游客发表
我是2006年新东方上市后,季度净亏才算真正被称作CEO,之前大家都叫我校长。
在隆中对时,亿美元预期诸葛亮说的就是三分天下拿其中一分的战略。
我说我是CEO,差于在这个关键的时刻,新东方除了听我的没别的选择,凡是不听我的,交完辞职报告以后可以离开。
公司并不是越大越好,跌第需要根据个人的能力和大势情况而定。
比如我从北大出来之后,季度净亏很多人怀疑做外语培训有没有市场。
我是,亿美元预期你不给我钱,我就不去了,我还差那点钱(笑)?但泰哥是你不给我钱就别想活(笑)。
随机阅读
热门排行
友情链接